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罗志祥:周杰伦蔡依林本来就是好朋友


作为周杰伦和蔡依林的好友,每当双J有任何动态,罗志祥一定都会成为被媒体逼问的焦点,日前蔡依林因担当周杰伦演唱会嘉宾而被盛传复合,罗志祥自然又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,为此昨日在沪上为自己演唱会宣传的罗志祥表示很困扰,“他们本来就是好朋友,(蔡依林)去做嘉宾我一点都不意外,我意外的是,干吗要来问我?”
双J是否复合干吗问我

  当然,作为蔡依林和周杰伦的好友,罗志祥照例被追问近来双J复合事宜,对此罗志祥显得很无奈,“我能有什么反应?他们也说过是因为朋友的身份才去支持的,一开始就有媒体打电话问我的反应,我当时还在外面工作,我的反应就是小小的反应,我还能有什么反应?他们本来就是好朋友,(蔡依林)去做嘉宾我一点都不意外,我意外的是,干吗要来问我?甚至还有人跑去问我妈!”虽然无奈,但罗志祥还是很理解娱乐圈这样的生态环境,“娱乐圈都是这样的,会以配对啊、娱乐性的话题去炒作,这我能理解。所以,要在这个圈子里交到好朋友,真的很难。”

  “娱乐圈都是这样的,会以配对啊、娱乐性的话题去炒作,这我能理解。所以,要在这个圈子里交到好朋友,真的很难。”被问到双J复合的话题,罗志祥有些不耐烦。早报记者 李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